線上
諮詢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
News 【最新訊息】清明連假期間營運公告
【最新訊息】清明連假期間營運公告

婇姯美麗專欄

膠原蛋白有甚麼功效?


膠原蛋白隨年齡逐漸流失,膠原蛋白的補充足夠嗎?


想保持美麗與健康,膠原蛋白是不可或缺的基礎因子。但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市面上含有膠原蛋白的產品不計其數,來源種類不同,就算是魚也有分等級,製作的過程也有技術之分,並不是叫膠原蛋白就是一樣喔!從原料就高品質把關的膠原蛋白,除了更好吸收,高機能性效果幫助養顏美容加乘!
a87av-wfgcn




什麼樣的膠原蛋白才是真正好吸收?

膠原蛋白是青春美麗與健康,非常重要的營養素,以往的膠原蛋白為補充型,而現在日本創新研發全新『高濃度 PO.OG 膠原蛋白』高機能性幫助養顏美容加乘,健康維持,專業的水解二胜肽技術製成高濃度+極細微分子,變得更好吸收,再創美麗,『高濃度 PO.OG 膠原蛋白』全效啟動美麗密集保養,完整機能性研究提升精確度及有效性,由內而外喚醒青春萌漾。再添加維生素C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作用。


從內而外徹底保養的膠原蛋白產品

膠原蛋白產品 「類人肽萌妍粉」日常保養
膠原蛋白產品 - 「類人肽萌妍粉」日常保養
嚴選專利成分,高濃度小分子的膠原蛋白,更易吸收,維持內外的青春美麗
更多膠原蛋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