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諮詢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
News 【最新訊息】清明連假期間營運公告
【最新訊息】清明連假期間營運公告

婇姯美麗專欄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眉筆?


眉筆怎麼挑?


可以畫眉、眼、髮、的眉筆你見過嗎?
可以防水不暈妝,還能下水去游泳的眉筆,你放進包了嗎?

在這個追求眉型自然、又能迅速讓五官變得立體、使雙眼有神的美妝時代,女孩們最重要的彩妝用品,市面上販售的眉彩用品百百種,很多人都煩惱眉彩究竟該怎麼選!快來跟著我一起來挑選。
眉筆如何挑選


眉筆大致區分哪些類型?

眉比類型
推薦指數
1.眉筆為鉛筆 類型
鉛筆形式的眉筆就像鉛筆一樣,筆芯用完之後需要自己削,因此粗細度可以自己調整。但隨著筆身變短,手的握法改變,眉角的描繪顯得有些不順手。

眉比類型
推薦指數
2.眉筆為旋轉筆芯 類型
旋轉形式的筆芯用完之後再繼續轉出即可,雖然不需自己削筆芯,但粗細度就無法調整。注意轉出筆芯時,筆劃太大力容易筆芯弄斷。

眉比類型
推薦指數
3.眉筆為眉粉 類型
眉粉盒基本有兩色塊、三色塊為區分深淺色,讓你眉頭與眉尾顏色可畫出漸層,不至於變成蠟筆小新,搭配專用眉刷進行塗刷填滿眉型。缺點眉框很難描繪出整齊輪廓,眉尾也難拉出細角延伸。

眉比類型
推薦指數
4.眉筆為液態四爪筆頭 類型
眉筆頭為創新四抓筆梳頭,一筆五用(眉毛、髮際線、眼線、鬍鬚、鬢角),畫出根根分明,輕鬆讓眉型栩栩如生、呈現絕佳平衡感,不須飄眉也能打造超自然仿真效果。線條的細粗能自行旋轉筆頭控制,顏色的深淺由筆觸輕重來調整。

固態眉筆粉態眉筆液態眉筆哪種比較好呢?

  • 固體眉筆:在描繪眉型時,非常簡單容易,不過可能筆芯成分色料帶蠟,所以眉型會比較僵硬、不自然,甚至會有空白處沒描繪到,但還搭配眉刷來回塗刷均勻,卻毫無線條感。
  • 粉態眉筆眉粉和眼影有點類似,眉粉的質地和貼合度,更能夠附著在原本眉毛,增添眉毛著色質感,有自然暈染的效果,也是需搭配專用刷具使用,由於刷具沾取眉粉後,再繪製於眉毛上時,可能會比眉筆更難精準控制眉框,所以繪製時間較長,需要多加練習幾次,才能熟練上手。
  • 液體四爪眉筆 由於筆頭材質為專利斜角四抓筆頭,不但液態出水量穩定,更能精準地畫出流線,創造猶如天生眉毛根根分明、3D擬真毛流立體感,彷彿真眉呈現,是所有眉彩妝品中最為自然逼真,使五官型輪廓看起來更有神。


挑眉筆還要考慮什麼?

顏色選擇
眉色與髮色盡量處於同一色系,深淺度落差不要過大,眉妝才會自然有型。挑出眉筆兩個最百搭的大眾色。
  1. 『灰棕色』適合髮色偏黑、眉毛又黑又濃型的,灰棕色裡帶著淺淺黑.灰.棕的完美調色,讓你的黑色不會生硬,色澤更為柔和,質感爆表。
  2. 『深咖色』適合髮色光澤偏棕,眉毛稀疏淺淡,深咖色具時尚活力,歐美日系妝容百搭,暖色調更為襯托膚色白嫩。
防水性要好、又要好卸妝
一支眉筆的防水,關乎著你的名譽與形象。 跟心愛的阿娜相約海邊戲水,眉毛卻瞬間掉漆這怎麼行呢! 參加重要晚會,眉色當然要持久不脫妝! 既要防水,卸妝也要輕鬆。
立體五官、完美妝感、一筆搞定
一筆多用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必備法寶,現在只要一支眉髮魔術筆,讓你輕輕鬆出門不狼狽,約會過夜起床有多功能眉髮魔術筆,畫眉毛、畫眼線、補髮際,讓女孩隨時保持五官突兀、好亮麗。男人也可加強超man鬢角鬍鬚,展現男人味。

眉筆相關產品

熱銷眉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