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諮詢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
News 【最新訊息】清明連假期間營運公告
【最新訊息】清明連假期間營運公告

婇姯美麗專欄

穀胱甘肽有甚麼影響?


想要紅潤好氣色-交給穀胱甘肽


  • 許多人認為美麗的首要條件就是白,其實這不一定是正確的 !
  • 許多女性朋友常常迷失在,買了粉底就是要比膚色淺1-2號色,CC霜、素顏霜就要選塗上後馬上變的修飾色, 但沒塗的地方怎麼辦?
  • 有了好的外在樣貌,卻毫無氣色,看起來沒活力,還需要塗腮紅來襯托,看起來好精神
穀胱甘肽


什麼是穀胱甘肽

穀胱甘肽(Glutathione, 英文簡稱:GSH)又稱麩胺基硫,是由穀胺酸(Glu)、半胱胺酸(Cys)、甘胺酸(Gly)等三種胺基酸組成,是營養素中不可或缺的元素,隨著年齡,生活壓力、熬夜、菸酒、環境污染及飲食不正常等等,穀胱甘肽的濃度開始下降、快速流失,當體內榖胱甘肽含量不足時,許多人有睡不好、氣色差,常常覺得累的煩惱,肌健康也跟著亮起紅燈。因此日常應就要補充可以合成穀胱甘肽的食物,才能幫助穀胱甘肽濃度有效維持最佳狀態。
穀胱甘肽含量


如何補充穀胱甘肽穀胱甘肽有甚麼好處?

營養師建議,現在可藉由口服補充的穀胱甘肽含量,元氣調節、促進代謝、加強健康狀態!
穀胱甘肽 (Glutathione , GSH),幫助入睡、調節生理機能、自信光采

元氣調節
活力 UP
穀胱甘肽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睛漾有神活力再現。

養顏美容
自信TOP
穀胱甘肽由內而外的保養,健康自然散發自信光澤。

促進代謝
健康Double
穀胱甘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幫助入睡,健康維持。

幫助入睡
穀胱甘肽可補充日常勞累的負擔,讓你元氣滿滿,健康有活力

健康維持
穀胱甘肽補充所需元素,增強體力,讓你頭腦清晰有活力。


健康維持、由內而外真正保養-穀胱甘肽產品

膠原蛋白產品 「類人肽萌妍粉」日常保養
穀胱甘肽產品 - 「類人肽萌妍粉」
保養不再複雜,健康代謝,擁有自信好氣色
全部含穀胱甘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