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諮詢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
News 【最新訊息】清明連假期間營運公告
【最新訊息】清明連假期間營運公告

婇姯美麗專欄

類人肽是什麼?


關於類人肽

適合人體吸收的小分子肽,及可被人體直接吸收不被胃酸分解與破壞的成分,都稱之為類人肽。類人肽並非某成分名稱,是成分等級的形容詞。
穀胱甘肽


肽是什麼?為什麼肽可以被快速吸收?

肽是生命存在的形式,活性物質都是以肽的形式存在,而不可或缺的肽也是氨基酸與蛋白質被吸收的主要形式。
氨基酸是蛋白質的基本組成單位,蛋白質是人類的重要營養物質,而肽也是由胺基酸組合而成。
2個氨基酸組成稱為二肽、3個氨基酸組成稱為三肽、5個氨基酸組成稱為五肽,以此類推。
  • 寡肽:由2-9個氨基酸組成(分子量在1000道爾頓以下),又稱「低聚肽」、「小分子肽」
  • 多肽:10-50個氨基酸組成(分子量介於1000~5000道爾頓之間)
  • 蛋白質:50-100個氨基酸組成(分子量在5000道爾頓以上)
證實可被直接吸收的為【低聚肽、小分子肽、寡肽】
由2~3個氨基酸所組成的2肽、3肽,就是最佳選擇的【類人肽】?
胺基酸與類人肽


類人肽等級,才能真正吸收不浪費

胃酸通常是用來分解破壞食物,幫助腸道消化,唯有比胃酸分解後的分子更小才能不被破壞。
類人肽等級的成分,能順利通過胃酸不被破壞,逹到90%的吸收率。
除了微細小分子,類人肽也包含擁有特殊專利的機能成分,通過胃酸逹到高吸收,啟動成分機制。



選擇類人肽的好處

保養有內服外用,商品也有物超所值的道理。
買了一堆嚐試性. 感受度不高的低價商品,不如買一個可抵多樣的中高價位商品,表面上看來價格高了些,但感受度卻高了許多,選對適合的保養內容,堅持一段時間,不只省下不少冤枉錢還物超所質。



市場上大家熟悉的成分,是否也有類人肽等級?

有的,只要仔細了解成分內容,含量內容、分子大小、專利技術,是可以選擇出類人肽等級商品的,像是女性最在意的美容保養成分,也有類人肽等級的喔!
  穀胱甘肽
  穀胱甘肽(英語:Glutathione),又稱麩胺基硫,英文簡寫:GSH,屬於三肽,由麩胺酸、半胱胺酸及甘胺酸三個氨基酸所構成。天然食用圓酵母發酵生產的天然型高濃度榖胱甘肽,天然、非基改。 
  PO.OG膠原蛋白 類人肽2肽
  PO.OG二胜肽膠原蛋白,由脯胺酸-羥脯胺酸、O-G羥脯胺酸-甘胺酸兩種氨基酸組成,屬於二肽 ,有別於以往的補充式三股螺旋的膠原蛋白經過胃酸破壞後吸收的所剩無幾。類人肽2肽膠原能更有效吸收。
  神經醯胺,類人肽賽洛美
  (英文:Ceramide)又名分子釘或賽洛美,占比約 50%,是由一個鞘氨醇分子和一個脂肪酸分子構成的。近年來的明星保濕成分,膠原蛋白補足了更不能忽視水感,類人肽賽洛美快速補水、完美鎖水。
  美國專利余甘子,類人肽余甘子
  (英文:Emblica)來自印度的超級水果,維他命C是蘋果的168倍,SOD為蘋果的2萬4107倍,低分子水解單寧酸&層疊效應,讓吸收及效果更加倍。生活不擔心太陽曬,透亮自然自帶蘋果光。類人肽余甘子,專利技術成分不被胃酸破壞,層疊效應最高還能逹到32倍效果,健康由內而外透出來。


讓美麗徹底被吸收的類人肽產品

膠原蛋白產品 「類人肽萌妍粉」日常保養
類人肽產品 - 「類人肽萌妍粉」
類人肽等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