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諮詢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
News 【最新訊息】清明連假期間營運公告
【最新訊息】清明連假期間營運公告

全部商品

心型鑲鑽時尚女錶
  • 心型鑲鑽時尚女錶第1張小圖
  • 心型鑲鑽時尚女錶第2張小圖
  • 心型鑲鑽時尚女錶第3張小圖

心型鑲鑽時尚女錶唯美設計,輕奢鋯鑽

商品編號:D8101A15
5800
$3980

迪菲妮 DiFeiNi
精心設計好每一款錶,用心生產好每一隻錶,貼心服務好每一位顧客。

  • 錶盤直徑: 22mm
  • 日本石英機芯
  • 防水深度: 30ATM

由「萌特國際海外總部」所代理。

心型鑲鑽時尚女錶唯美設計,輕奢鋯鑽

5800 $3980
 
顏色-玫瑰金虹鑽玫瑰金紅鑽
顏色-銀色白鑽銀色白鑽
 

101-6-13_10-6101-6-13_10-5101-6-13_10-4
101-6-13_10101-6-13_10-2

迪菲妮LOGO

深圳市迪菲妮鐘錶有限公司(香港華泰商貿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集研發創新、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珠寶婉表公司,已歷經十餘載成表的製造經驗和售後承諾。

迪菲妮輕奢珠寶腕表獨具匠心,融合了法國的浪漫及瑞士工匠的精湛技藝,將珠寶的靈性與腕表融為一體,締造了一系列備受喜愛的時尚精品女士腕錶,俘獲了全球時尚女性的矚目與喜愛,截止2018年已進駐全球各地區線下實體店並在全球商標註冊超過三十多個國家,主要出口日本、韓國、德國以及歐美等國家,擁有“迪菲妮”“DIFFINY”“JMJM” 三大自主品牌,以獨特優雅潮流的設計風格在市場迅速掀起一股時尚熱浪。
公司理念
精心設計好每一款錶,用心生產好每一隻錶,貼心服務好每一位顧客。公司旗下擁有《迪菲妮DiFeiNi》國內外知名時尚珠寶首飾鐘錶爲主的高端品牌,是國內外具有影響力的鐘錶製造企業之一。
2012年至今每年都參加國內外具有影響力的鐘錶展(德國鐘錶展、美國JCK、香港鐘錶展、香港珠寶展、深圳珠寶展、深圳鐘錶展、越南鐘錶展、、、等),融入迪菲妮的靈魂與優雅,傳播迪菲妮的獨特設計與動人魅力,詮釋和表達迪菲妮的美,俘得萬千女神的寵愛與追逐!

迪菲妮錶業致力於中高端腕錶的研發與製造,響應鐘錶業號召,推出獨特優雅潮流的設計風格,註重品牌的提升,更盡責OEM的品質承諾。讓我們一起共創-----遇上迪菲妮,遇見最美的妳!



售前問答:
Q 請問這個是什麽手錶?
  迪菲妮都是石英電子錶哦,採用的是進口日本MIYOTA機芯,原裝索尼電池。
Q 手錶防水嗎?
  迪菲妮的手錶都是百分百30米防水的,但是要注意日常佩戴的時候,洗澡/遊泳/去海邊等環境,記得把手鏈錶摘下來,因為迪菲妮的手鏈錶是屬於金屬錶,手上的汗水對錶殼是有一定的腐蝕性,好好保養才能延長手錶的壽命。
Q 錶的鑲鑽是什麼材質?
  是鋯石。
Q 手錶會掉鑽嗎?
  迪菲妮的手錶有自己工廠的,每年出口國外的產品都是鑲鑽類的,鑲鑽工藝已經非常成熟,只要不是強烈撞擊,一般都不會掉鑽,如果不小心掉鑽,在保修一年內,請聯絡出貨廠商,商品自行寄回,商品寄國外維修,須負擔部分運費
Q 跟圖片會有色差嗎?
  本店所有商品均為實物拍攝,給消費者真實的圖片,由於拍攝的環境,燈光以及各個顯示器的不同,實物圖可能
會有存在輕微的色差,實際效果以收到的貨物為準
Q 手錶是正品嗎?
  放心,本店銷售的迪菲妮手錶,均為正品,我們是迪菲妮授權的唯一台灣經銷商,我們官網都有提供授權書哦。
Q 請問保固?
  手錶保修範圍:機芯保修一年,掉鑽問題保終生,但運費需要客戶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