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諮詢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
News 【最新訊息】清明連假期間營運公告
【最新訊息】清明連假期間營運公告

時尚名錶館 品牌介紹

圖片1

博之輪LOGO智慧健康運動可穿戴品牌

BOZLUN成立於2012年,註冊地為中國深圳。以“連接更好的生活方式”為品牌理念。BOZLUN通過深度產線鏈優勢和強大的精品設計路線,生產出設計好、品質強和高性價比的可穿戴產品。範圍涉及時尚手錶、運動手錶、智能手環、智能手錶以及智慧健康穿戴系列產品。
BOZLUN以出色的全球全渠道研產銷實力,結合國內外多名知名體育節和娛樂藝人粉絲營銷,獲得了近千萬用戶的好評。2018年被JD評為智能穿戴十佳名牌。


BOZLUN發展歷程
博之輪因夢想而立,為狂熱而生,因為堅定,所以專註。品牌創始人熱愛戶外運動,他認為這一份熱情和堅持不容易,戶外運動的大眾像拼搏的齒輪一樣不言棄,故以“博之輪”這三個字命名了這支品牌——BOZLUN博之輪。

品牌初創於
2012年
品牌升級
明確定位
2015年
品牌擴張
2016年
品牌出海
2018年

BOZLUN定位 博之輪穿戴連接更好的生活的方式,為全球追求時尚與美麗、健康生活的人們,提供更多精準的數據和有趣的生活體驗。
BOZLUN文化 挑戰 / 專註 / 堅持 / 創新
BOZLUN主張 對於品牌體現的價值觀,他認為生活必須也要有一種情懷,去追求夢想!對於理念的執著,他有著近乎完美的追求。


產品理念

博之輪以用戶為導向,幾乎苛刻的態度挑剔的創造產品。BOZLUN工程團隊,每一位都是挑剔的人;挑剔材質,挑剔功能,挑剔設計並且極度註重細節和使用體驗。每一款產品的誕生,都是經過N此的試用、琢磨、調試、修整。正是因為這樣的精神,創造出一款又一款引領市場的產品。
精細-1
精細-2
精細-3

圖片2

專註於用戶的深層需求及體驗,與用戶一起完成產品, 並不斷優化、創新、打造最優質的智能穿戴產品。


BOZLUN使命
設計不應該高高在上的奢侈品,而是享受生活的必需品
 

更多博之輪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