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諮詢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
News 【最新訊息】清明連假期間營運公告
【最新訊息】清明連假期間營運公告

時尚名錶館 品牌介紹


迪菲妮LOGO

深圳市迪菲妮鐘錶有限公司(香港華泰商貿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集研發創新、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珠寶婉表公司,已歷經十餘載成表的製造經驗和售後承諾。
迪菲妮輕奢珠寶腕表獨具匠心,融合了法國的浪漫及瑞士工匠的精湛技藝,將珠寶的靈性與腕表融為一體,締造了一系列備受喜愛的時尚精品女士腕錶,俘獲了全球時尚女性的矚目與喜愛,截止2018年已進駐全球各地區線下實體店並在全球商標註冊超過三十多個國家,主要出口日本、韓國、德國以及歐美等國家,擁有“迪菲妮”“DIFFINY”“JMJM” 三大自主品牌,以獨特優雅潮流的設計風格在市場迅速掀起一股時尚熱浪。

公司理念
精心設計好每一款錶,用心生產好每一隻錶,貼心服務好每一位顧客。公司旗下擁有《迪菲妮DiFeiNi》國內外知名時尚珠寶首飾鐘錶爲主的高端品牌,是國內外具有影響力的鐘錶製造企業之一。
2012年至今每年都參加國內外具有影響力的鐘錶展(德國鐘錶展、美國JCK、香港鐘錶展、香港珠寶展、深圳珠寶展、深圳鐘錶展、越南鐘錶展、、、等),融入迪菲妮的靈魂與優雅,傳播迪菲妮的獨特設計與動人魅力,詮釋和表達迪菲妮的美,俘得萬千女神的寵愛與追逐!

迪菲妮錶業致力於中高端腕錶的研發與製造,響應鐘錶業號召,推出獨特優雅潮流的設計風格,註重品牌的提升,更盡責OEM的品質承諾。讓我們一起共創-----遇上迪菲妮,遇見最美的妳!

113_02

授權書

更多迪菲妮商品